關於全柏自動

全柏自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營業項目:自動倉儲系列、自動開箱/裝箱/封箱機、自動化機械設計、滾筒輸送機械、自動堆疊棧板機、自動包裝整廠設備、連續式升降輸送設備。 產品特點: 1.操作簡易、省時省力 2.PLC程式設定、動作穩定 3.配合場地、規劃製造 適用行業:食品、紡織、家電、電腦、水泥、飼料、石化工業及飲料業等。 若您需觀看本公司銷售產品的示範影片,請您來電告知,本公司將以最熱忱的誠心為您服務,謝謝!成立時間民國七十八年元月 本公司經營理念為顧客第一、服務第一、安全第一、技術第一,以求能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。

全柏自動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工設商設打樣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全柏自動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想更瞭解我們的服務或產品,請點閱以下連結…

■ 服務訊息

全柏自動機械-機械設計與製造整廠輸送設備、各項機械製造及設計自動化包裝機械自動疊棧機CP-107開箱機

■ 產品訊息

自動開箱機I 型封箱機全自動折蓋封箱機輸送系統自動 輸送設備 滾筒輸送 皮帶輸送 升降設備封箱、開箱、堆疊之專業製造廠商(全柏)全柏自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全柏自動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全柏自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23180433
聯絡人
業**
聯絡電話
03-4987763#12
詢價Line ID
4987763
服務類別
工設商設打樣
登記地址
桃園市中壢區桃園縣中壢市福祥路289巷13號
服務時間
08:00AM - 17:00PM
瀏覽次數:13678by:全柏自動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全柏自動

聯絡人:業務部

Email:ch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全柏自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